森森森气了

他笑起来,像山顶的微风

小城管别跑!(五)

联文,全文请戳tag*。٩(ˊωˋ*)و✧
我就是来拖后腿的👀

  等到薛洋再睁开眼时,熟悉的房间让他差点以为昨天只是一场梦,可是仿佛被车轴碾过,浑身都要散架的酸痛感又在清晰地告诉他,是真的,一切都是真的。

  他薛洋,被前世视他如瘟神的两个男人给上了。

  说他恶心,却做出了比他更恶心的事,这就是所谓的明月清风,傲雪凌霜。

  真是……

  滑稽。

  薛洋撑着床沿,翻身下床时腿一软摔倒在地,好在地板上铺了厚厚的一层地毯,这才没有受伤。

  暗骂了一声,薛洋拄着腿站起身,心脏跳动的间隙间好像还带着梦中的余悸。

  做梦着实不是什么好事,在刚才的梦境里,他像个破布娃娃一样,承受着晓星尘和宋岚的凌辱,过了一会儿,眼前的景象转化为义庄,他满身狼狈,却换不来晓星尘的一丝怜悯,而后又随着光影变幻,回到了初遇的时候,宋岚的拂尘在他手上留下道道红痕,墨玉般的眸中是让人心惊的冰冷,再一眨眼,眼前的晓星尘和宋岚转而化为青面獠牙的厉鬼,追赶着他,要食他血肉,噬他精魂。

  不过现在的晓星尘和宋岚对于薛洋来说也和厉鬼没什么差别。这一想法在薛洋推开门看到那道高大的身影时更加坚定。

  宋岚抱着笔记本坐在沙发上,黑色衬衫的袖管被挽至臂弯处,露出健壮的肌肉,修长的十指在键盘上敲击出清脆的嗒嗒声,蔚蓝的光投在他的脸上,莫名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。听到开门的声音,宋岚抬头看向薛洋,面色微松:“醒了?先吃点东西。”不远处的餐桌上放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酒酿圆子,卖相算不上好,很显然是某人亲手做的。

  真他妈见了鬼了!

  薛洋有些惊悚,环顾四周,确定是自己的房子没错。

  妈的,这还强闯民宅了?!

  “宋岚!你在我家里干嘛?!”薛洋怒气冲冲地几步上前,揪住宋岚的衣领厉声道。

  宋岚面色不变,淡淡道:“我和星尘以后就是你的合租室友了。”

  薛洋脸黑得几乎可以滴出水来,他的确有发过合租的信息,不过时间太久连他自己都快忘记有这回事了,没想到还能被宋岚他们找到。

  “我不同意!现在,你立刻,马上,从我家滚出去!”宋岚皱眉,握住薛洋的手,低声喝道:“薛洋!”

  薛洋不知为何有些怕他,咽了口口水,还是故作镇定地开口:“现在可是法治社会,我不同意你还想强迫我不成?”

  “又不听话?”宋岚眼眸一暗,随手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一边便扣住薛洋的腰将他按进怀中,与他呼吸交缠,“薛洋,乖孩子,才不会受到惩罚。”

  感受到顺着他的尾椎骨向上游移的大手,薛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可是刚经历了一场激烈情事的身体完全使不上一点力气,薛洋只能咬牙怒瞪着宋岚:“你他妈放开我!”

  “放开你?”宋岚低低地笑了起来,“放开你,你又要逃吗?”

  “薛洋,你休想再离开。”宋岚低喃着,左手擦过薛洋的脸颊,插入他散乱的发间,而后手上用力,不由分说地吻住了他的唇。

  薛洋瞪大了眼,感受到破开牙关的长舌,下意识地想要推拒,却被宋岚反勾住舌头,在他口中搅弄起一片风浪。

  这样的场景让薛洋想起昨天充斥着痛苦的糜乱景象,眼眶不由自主的有些发红,他发了很地咬住闯入他口中的舌,却也无法阻止这带着惩罚性质的吻,尽管已经有血丝顺着他无法闭合的唇角滑下。

  强硬的姿势,和同样强硬的吻。

  他们怎么就是不肯放过他呢?

  明明……已经不欠他们什么了。

  等到薛洋几乎喘不过气来,宋岚这才放开薛洋,薛洋捂住眼,胸口起伏喘着粗气,半晌,他突然几近癫狂地笑了起来:“‘傲雪凌霜宋子琛’?真是好一个‘傲雪凌霜’!自诩为正人君子,却干出了强女干的勾当。”

  “怎么?看我像狗一样的趴在你们身下,很好笑是吧?”

  “连我自己都觉得好笑。”

  “是!上一世是我对不起你们,可前世是前世,我也已经偿还了,尘归尘,土归土不好吗?你们为什么又要来招惹我?”

  “是你们说我恶心,说我渣滓,是你们恨不得我死,你们凭什么!凭什么还要来招惹我!”这一句,薛洋完全是嘶吼出声,宋岚看着他,张了张嘴,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  为什么……

  因为我爱你。

  薛洋深刻地认识到了,所谓的正人君子真的不能惹。

  晓星尘和宋岚软禁了他,两人轮流看管着,他的一举一动都逃不开他们的眼睛。

  其间他接到了一通电话,是他女友打来的,告诉他这座房子的归属权,已经转移到了宋岚他们手上,在那之后,他身上一切能与外界联系的东西都被收走,彻底被困在了这一方天地之中。

  薛洋是不愿这样被禁锢的,可他暴躁地砸了房子里所有能砸的东西,也没能离开大门一步。

  直到一个月以后,晓星尘突然笑着问他:“阿洋,想出去走走吗?”

  薛洋狐疑地看着他,现在的晓星尘可不是前世那个老好人,滑溜的没半点以前的样子,经过这一个月,薛洋也明白了让晓星尘放他走的可能性为零,现在他突然提起,只怕是不怀好意。

  可是被关了一个月,薛洋感觉自己都要发霉了,而且也只有出去,他才有办法逃脱这个囚笼。

  还有那个红着脸说要陪他一辈子的女孩,他也好久没有见过了。

  然而过了没多久,薛洋就知道了自己有多天真。

  薛洋握紧了拳,看着前方依偎而行的一男一女。

  他的女朋友刘桐,正挽着一个陌生男人的臂弯,姿态亲密。

  薛洋提起拳,一拳砸在了晓星尘脸上:“你他妈到底想做什么?!”

 
 

评论(25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